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tress stress, go away

今天,莫名的,我就是感到很压力,感觉好像大家都好强好强哦~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们有drylab session,就是要算一些东西,那些题目,我连看都看不懂,更遑论是要去做,可是,看看四周,其他人用两分钟就做完了,而且,真是其娘之,当其他同学上去做时,他们只用了两行,就搞掂了事,这样一看,真的是好压力哦,而且怎么大家都好像很kiasu这样,哎~
不过,不用紧,我并不是要跟其他人比赛,我要跟自己比赛,不断的超越自己,不断的进步,这就是大学,没人会管你,你自己要管好你自己。
而且,我发现,怎么好像没人知道UEC 啊?真的是好奇怪耶,我说了自己是独中生后,报上自己的校名,竟然还有人问,那是哪一间学院啊?OMG,有必要没常识到这样吗?没常识就去多看电视嘛,哎~我知道这样很没有礼貌,可是,真的是好想骂人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