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错了吗?

其实,我一直在想,哪一个你才是真的?
你追随他们,离我们而去,现在他们不在了,所以你又飞回来找我们了吗?不知是巧合还是我想太多,你的眼神与行动都在在的暗示着其中所隐藏心机以及利用我们的欲念。你不接电话,你不看简讯,可是为何,我们其中一个打给你时,还是对你最好的那一个打给你时,你却可以握着电话看着它响,也不接,也不回电,究竟那是你心里在想的是什么呢?现在他没有利用价值所以不接?别告诉我你很懒惰听电话,电话就在你手里,按一个按钮真有那么难吗?或是说难的,是应酬我们?一次两次还说得过去,三次四次五次六次?!这让我难以相信你的真心……
跟他们在一起之后,我们就变得没有利用价值了吧?不然,怎么解释,巧遇你的时候,原说想打个招呼,得到的却是你欲逃避的举动?那又如何解释,在你无处可去、没食物好吃的周末,才会想起我们的习惯?再来,又如何解释,我发简讯要你过来我家一起吃我煮的晚餐时,你一直没有回应,逼得我最后致电给你问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简讯时,你吞吞吐吐地回答说:“嗯……应该是没有看到吧?”?还有,你又如何解释,当你家里只剩你一个人时,才会突然找我谈话,告诉我一个人在家里的寂寥?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在的告诉我你的一个心态:对你有用时就是宝,对你无用时就是草。
难道,你要告诉我,我错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