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失控

最近,都一直有在念书,进度也都赶得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自己的心,偏离了轨道,得不到应有的宁静, 究竟是为什么呢?千万不要以为有男生,我还不够美到有艳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感觉好不稳当哦,究竟是怎么了呢?难道是靠前的情绪不稳定?
对了,应该是因为有太多事情了,想想,最近又得做st. john的ambulance attachment,又得考st. john的考试,再来,又有yca, 还有表妹最近会来可是又好像没什么时间跟他聚一聚,之后,还有华文学会的事情,最后,当然就是三个星期后的考试了,啊,原来是这样啊!
不过,其实都还好,至少时间上的撞期很少,所以,我应该好好去念书,按着计划走就是了。
说来,我还蛮担心yca的,第一次参加耶,又没认识什么人,怎么办呢?不要紧,还是把它当作一次学习的机会好了,放松心情,尽力去做,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吧?
还有,最近好像跟好多老朋友失去联络耶,明年一月放假和新年的时候应该跟大家好好联络感情一下,(*^__^*) 嘻嘻……
最后,其实是重点,叶美琪,你最近怎么啦?发生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了吗?IELTS考得不顺利吗?怎么突然间闭馆了?快快回复哦,不然,在facebook上面露一露面也好嘛,突然间这样,很让人担心也。对了,我最近认识了一个也很喜欢周杰伦的人,(*^__^*) 嘻嘻……让我想起你。你要不要买周杰伦的新专辑啊?我在吉隆坡可以帮你买哦,还是你要什么只能在吉隆坡买到的东西吗?我可以帮你买哦~我还在马六甲买了一个上次你戴在头上的那个小帽子,回来的时候,记得跟我拿哦~快快回复,很让人担心的,你知不知道?
好了,钦此,大家保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